只要是毒奶、毒食品、就該全毀厚!!! 衛生署決定比照香港標準,昨晚宣布即日起以二點五永慶房屋ppm為三聚氰胺檢測標準..........天阿!真的是會昏倒!竟然一下子把標準放寬由零改為九份民宿2.5ppm........ 既然是有毒的物質,就不該給我們吃了,怎麼可以草菅人命,不顧老百姓的死太平洋房屋活呢!這種罔顧人命的作法,真是不可原諒!我想這陣子大家吃東西都要特別小心啦!晚上我媽烤肉打電話給我,教我不要買奶粉了,不要喝毒牛奶、不能吃毒食品、毒飲料........其實,我家現情趣用品在除了之前買的那罐中國製的克寧奶粉,還剩半罐以外,其他的食品應該都還ok啦!本來想說那房屋買賣半罐奶粉不要再吃了,可是,我老公說那個牌子檢驗有合格,繼續吃沒關係!結果,他當然還是seo要把它吃完。只是下次買東西一定要睜大眼睛仔細的看,只要是中國製的食品我都不想買了。以結婚前我買東西都沒在看產地,以後我們都要更小心的注意喔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房地產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地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w58nwfw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