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灰貓與奶油貓開心上學去 呵呵~~ 再來二隻 嘟二姐 分享的 --- 小貓咪~~~ 這是我88節回婆家的計劃~~~ 支票貼現原本是打算先將每個部位都鉤好.. 等回台北後再來組合~~ 前段計劃進行的非常順利.. 後段計劃就被 七夕情侶兔小汽車借款藍&小紅 給插隊了~~ 這兩天一邊看著我的飯糰之家.. 一邊慢慢幫它們組合成形.. 好不悠哉~~ 完成了這對小貓咪汽車貸款.. 就剩分享的長頸鹿尚未動工~~ 不過要先緩緩了~ 這個月的相約素繡還沒完成... 而且人家的粘粘兔也只做到一半房屋出租~~ 看看吧~ 說歸說.. 搞不好又有什麼新歡來摻一腳咧~~ 哈囉~~ 我是淘氣小灰貓~~ 嗨~~ 我是俏麗奶油貓~~ 買房子小灰貓背著純白書包.. 奶油貓則背著漂亮的蕾絲書包~~ 我們有了幸福的書包.. 就可以開開心心滴上學去啦~~~ (可賣屋是表情好像還是不開心耶.. 真的很不愛上學厚!! 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 餐飲設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那天看到 朱朱 介紹了她的故鄉 -- 金門~~ 讓我想到在 2003 年也曾有幸製冰機去過一次~ 朱朱 po 的好多景點.. 都是曾去過的地方.. 好令人懷念呀~ 所以將一些照片整理整理.. 分享給姐妹們.. 洗碗機大家隨意看看嚕~ 朱朱~ 這些地方妳一定都不陌生厚~~~ 有風景照.. 當然也要來些人物照~~~ 這三張算是精典 +咖啡機 kuso 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w58nwfw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