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抱陽光.快樂生活 擁抱陽光,快樂生活!清晨,一米陽光透過細紗窗簾射落在我的床前,房間的每個角落都彌漫著一股陽光的味道,清新中透著幾絲曖昧。幾找房子隻小鳥飛穿於窗前嘰嘰喳喳叫個不停,攪醒了我朦朧惺態的塵夢。拉開窗簾,映入眼簾是另一個世界,整座城市都淋浴在金色的霞陽裡,淡藍的天上飄盈著幾朵白酒店打工雲,空氣裡嫋散著淡淡的草香,還有那濕漉漉的薄霧順勢滑入了肺腑,我的心情立即變得愜美起來。  我喜歡陽光,喜歡感受那沐浴在陽光下的快樂,酒店經紀無所顧慮地憧憬夢幻中的美好……今晨的陽光真好,柔軟明媚,光茫耀眼,照在身上暖暖的,心不禁有種癢癢的感覺,溫馨、舒緩、豁然。彷彿中忘了自己是誰?關鍵字行銷忘了還有多少事要做?忘了還應該的一切……。恍然間,我又好像已經遠離塵囂,整個世界只剩下我,爍大的太陽只為我一個人照耀。這種感覺是如此的暢爽,好吳哥窟想將此刻永遠定格,盡情享受只屬於我和陽光兩個人的快樂。  現實的生活仍一如既往地前行,日子如溪水般流淌,平靜而清淡,沒有一絲波瀾;有的只建築設計是水流川急而帶來的緊迫,忙碌而無奈。雲淡風清的歲月中漸漸移走了澎湃的激情,青春的夢想隨著模糊的記憶迷失在心底,留下的卻是一道道深灰色的弧線。房屋二胎  幸福!在今天這樣一個陽光斑駁,充滿活力的早晨,感受陽光的愛意與溫暖,感悟生活的淡然與寧靜。用陽光來彌補曾經過往中流失的所有,擴散心中酒店兼職暗然的思緒,如陽光般熱情洋溢地面對生活,還一個自由隨意的真我,一個美妙無憂的世界,和陽光一起飛翔……  抬頭看著太陽,眼睛再次與光茫凝匯酒店打工,悄悄地告訴自己要學會堅強,因為有陽光的地方,就有光明和希望,陽光會讓我們的笑容更加燦爛,陽光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炫彩! 擁抱陽光,快樂生活婚禮佈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w58nwfw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